【此篇只有流水帳】

紀錄一下人生第一次長途飛機

華航直飛倫敦時間真得很棒,猜測應該會大大搶走長榮生意,這次來回觀察幾乎都有八成滿,團客也多,希望華航復航這條航線會順利下去,因為我真的滿喜歡Gatwick機場的

1/11 CI69 9:30起飛

六點從台北出發,慢慢悠閒在機場美食街吃完早餐後再去Check In

CI時原本以為會很多人,沒想到根本沒人!! 完全不用排隊,就託運好行李,導致太早進去不知道要晃什麼XD

經濟艙位子對身高154的我來說,還算有伸展空間,但如果前面椅背放低還是會覺得有壓迫感

而且這次來回都沒有拿到「過夜包」,原本以為會有所以都沒準備拖鞋,早知道就帶拖鞋上飛機了 :( 

IMG_7878.JPG

牙刷則是廁所內會提供,但沒提供牙膏喔~

CI69總共會吃兩餐+飯後甜點冰淇淋+一個點心沙拉堡

IMG_7885.JPG

IMG_7886.JPG

IMG_7898.JPG

IMG_7901.JPG

在飛機上複習一遍「發現女巫」,但總感覺翻譯有點奇妙(?

不管看幾遍,劇中的牛津真的很美

IMG_7894.JPG

IMG_7895.JPG

飛行13小時,無聊到玩寶石連線,因為飛行時間是台灣白天的關係,生理時鐘搗亂完全睡不著

IMG_7896.JPG

終於快到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 

夢想中的倫敦我來囉

IMG_7903.JPG

【入境海關】

落地後持台灣護照要走非EU通道

LGW機場不大,指標也算清楚,因為人少,沒耗費太多時間排隊,海關也滿親切的

之前爬文+朋友經驗,都有提到需準備行程表跟來回機票,海關可能會要求你出示證明

因此我準備了:行程表、機票證明、訂房證明、邀請函,但我都沒有主動提供,心中盤算等他問我再給,一下子給很多東西他也可能覺得困惑XDD

結果後來對話過程中也完全沒有要出示上述資料

以下是「個人經驗」海關問我們的問題:

會說英文嗎?
為何來?
要去哪玩?
職業?爸媽職業?
第一次來歐洲嗎?會去歐洲其他地方玩嗎?
問我在英國look forward 什麼?

以上,終於順利抵達英國土地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s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